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插电版标致508路试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5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23 09:51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508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由1.6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

  通过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基于全新标致508 GT车型打造打造而来,整体造型十分运动,该车的充电接口被放置在车身左侧的后翼子板处。此外,有内部人士透露,EMP2平台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电气化的问题,因此不会因为放入电池而导致车内空间缩减。未来新标致508 PHEV的锂电池组将设置于行李箱地板下方,对车内空间影响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有望沿用燃油版508的内饰布局,采用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此外,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搭配液晶仪表盘将为车辆带来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标致508 PHEV将搭载一套由1.6T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整套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基于欧洲WLTP测试)。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今后同平台的DS 7 Crossback E-Tense、标致3008、标致500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有望采用同款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