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五菱宏光S实车图 搭1.2L/1.5L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3 09:13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新款五菱宏光S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五菱宏光S的实车图曝光;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动力方面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使用了透镜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飞翼式造型的镀铬装饰,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更加简洁,尾灯组采用竖置的造型设计。

  据了解,新款五菱宏光S整车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和高度增加了5mm,车内空间表现得到了些许提升。内饰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双炮筒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的样式棱角分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82Ps)和77kW(105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MPV车型市场,中国品牌客货兼顾型MPV依然是市场主流,五菱宏光也是该市场的中流砥柱,本次车型升级后,也将使得五菱宏光S的性价比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