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于8月上市发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3 09:11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获悉,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将于8月上市发售。作为Levante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

  造型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在延续普通版造型设计的同时,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换装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及22英寸多辐式轮圈。

  而在内饰部分,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3kW(59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

  编辑点评:超豪华品牌推出SUV车型已是一个趋势,并且这些车型都将主战场放在了中国。而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的出现,则为高端用户们提供了新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