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野能力提升 新Jeep牧马人于7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3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Rubicon在国内亮相,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只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另外,新车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54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依旧保持了牧马人一贯的霸气经典造型,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新车换装了全LED大灯和尾灯,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整车造型更显圆润。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将搭载Jeep最新研发的代号为GME T4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配2H、4H、4L、4H AUTO四种驱动模式的四驱系统,该系统无需驾驶员手动选择,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不过,中规版车型阉割了AUX扩展电器开关功能,这对于喜欢改装的玩家来说,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