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推全新斯帕克 外观巨变配大尺寸格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3 08:5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得雪佛兰全新斯帕克的信息。雪佛兰斯帕克(Spark)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推出的首款高端进口微型车,于2010年1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全面换新,装配大尺寸五边形进气格栅,车尾圆润饱满,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全新斯帕克调整了其前脸造型,两侧大灯组更加细长,换装大尺寸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网格造型,并采用X型的镀铬饰条来连接上下两部分格栅,使其更具整体感。

  全新斯帕克车身侧面短小精干,上下两条腰线贯穿全车,装配16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后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参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40×1597×1522mm,轴距为2375,主要竞争对手瞄准大众Polo及本田飞度等车型。

  全新斯帕克车尾造型圆润饱满,顶部装配小型扰流板,后保险杠为梯形样式,并配备倒车雷达,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预计夜晚点亮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