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新款 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3 08:50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得雪佛兰新款科鲁兹的信息。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08年正式上市。新车分为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并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两款车型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整体更加运动,预计于明年初正式开卖。

  雪佛兰新款科鲁兹两厢版及三厢版均提供两种风格的车身套件,装配五边形进气格栅并辅以X型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雾灯区域增加镀铬元素进行修饰,配备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组,大幅提升颜值。

  雪佛兰新款科鲁兹两厢版及三厢版车型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腰线上扬并贯穿前后车门把手,选用17英寸多辐式花瓣状轮毂,车顶装配鲨鱼鳍天线。

  雪佛兰新款科鲁兹两厢版尾部较为平直,装配小型扰流板,保险杠两侧辅以网状装饰板点缀,底部还配有气流扩散器,灯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排气则为单边单出式布局。三厢版车型与两版车型除整体造型区别外,并没有特殊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