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GLA渲染图曝光 于明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3 08:50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一代奔驰GLA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化车型设计,辨识度较高。这款车还将换搭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并有望在2019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奔驰GLA渲染图曝光;

    第二代MFA平台打造;

    2019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大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狭长,内部应用了LED光源。同时,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变化,预计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应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

  从尾部来看,你仍然会觉得这像一辆两厢车,丝毫没有SUV车型的臃肿感。车顶布置了扰流板,内部嵌有高位刹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颇为运动。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车道保持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将推出一套轻混系统。

  编辑点评:奔驰GLA在国内市场不温不火,最大的问题在于车内空间表现不佳,特别是在头部空间上。预计奔驰新一代GLA在车内空间、配置方面都将有所升级,以全面提升自身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