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富产品线 东风风光580混动将于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3 08: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光580混动车型即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在动力系统上有所改变。随着东风风光580混动车型的推出,东风风光品牌的产品线也将进一步丰富。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580混动版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几乎没有任何不同。新车的前脸很有辨识度,中网上银色装饰条非常规整,秩序感很强,LED大灯向两侧延伸,非常动感。

  新车尾部与汽油版也没有设计上的不同,只是加入了特殊的标识以用来彰显自己混动车型身份。左右后翼子板两侧分别是插电口以及加油口,对称的设计十分美观。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68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