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谍照曝光 2019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22 08:58编辑:王立银

  梅赛德斯-奔驰B级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在2011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经过7年时间,这款运动旅行车即将更新换代。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车型的谍照,新车依旧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以及星空格栅两种造型,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亮相,随后于2019年上市。

  从谍照可以看得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的前脸依旧采用双横幅的进气格栅,头灯有望采用LED光源。新车侧面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辐轮圈,并且整体十分平顺、流畅。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还将提供AMG版本车型,新车将采用AMG系列特有的星空般进气格栅,并且车侧使用全新的五辐轮圈造型。

  由于尾部伪装较重,不过还是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使得新车尾部较为运动。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有望延续上一代车型的动力搭配。其中,1.6T发动机经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1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另外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