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拥有“欧洲”血统 SWM斯威G0127日公布预售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22 08:56编辑:王立银

  G01是SWM斯威旗下全新SUV,新车已于今年正式在国内亮相。网通社从SWM斯威官方获悉,G01将于7月27公布预售价。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出自SWM斯威汽车意大利米兰设计研发中心,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犀利的大灯,整体层次感较强。动力方面,G01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SWM斯威G01的造型出自SWM斯威汽车设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研发中心,发动机盖多条棱线充满力量感,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横幅式镀铬饰条将该车的LOGO与大灯相连,整体辨识度较高;两侧开眼角大灯进行熏黑处理,且日间行车灯和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

  SWM斯威G01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处,整体造型较为立体。新车尾部十分硬朗,尾箱上沿线条凌厉,整体凸显运动感;两侧箭羽形状的LED光源尾灯中间通过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底部黑色护板造型简洁,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较为宽大,使得该车运动感十足。

  SWM斯威G01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不对称设计,中控台中间配有10寸多媒体互联网触控大屏,上方横置式空调出风口配备PM2.5净化器,有效净化车内空气;中控屏下方黑色面板为功能区域,操作方式同样采用触控设计。此外,新车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下方为意大利三色国旗标识,整体彰显运动感。

  配置方面,SWM斯威G01配备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能够实现车载WIFI热点共享、在线音乐、双系统手机互联、车载蓝牙、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运动模式、ESP、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等。此外,这款SUV车内还带有9扬声器音响和低音炮。

  动力方面,SWM斯威G01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