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x35新增车型申报信息 1.4T/140马力

来源:58车时间:2018-07-21 10:02作者:卢朕悦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现代ix35 1.4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4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的加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其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以及车头下方的多边形雾灯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极为简洁时尚。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宽大的防擦护板营造出了“硬派”SUV的感觉,此外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入围2017年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官方申报的油耗信息为6.2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