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1国内无伪谍照 外观造型犀利

来源:58车时间:2018-07-21 09:55作者:李一凡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1的国内谍照,这也是该车无伪装实车的全球首曝。从牌照框的比例来看,谍照车或为欧版车型。全新A1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凶狠。

  谍照中的全新A1配备了S-Line系列套件,风格激进而运动。车头部分拥有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六边形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加大,配合新样式的头灯,整个前脸视觉效果充满杀气。全新A1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看上去效果十分醒目。该车C柱面积更大,看上去更加硬朗。车尾部分,新车全新的尾灯组造型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同时后包围造型进行了重点刻画,风格与车头保持统一。

  参考官图来看,全新A1完全颠覆了现款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贯穿T型中控台的横幅式出风口设计。与此同时新车在科技配置上也有了大幅升级,包括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35 TFSI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40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基于MQB平台开发,未来将在大众位于西班牙马尔托雷尔的工厂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