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叫好又叫座 合资SUV标杆首选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0 10:57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别看自主SUV现在这么火热,但其实合资SUV仍是许多人的购车首选,其中有人钟爱德系的机械品质,也有人喜欢日系的省油耐用,当然美式豪华的受众也不少,而这三大系别的标杆SUV则当属下面这三款!

  德系标杆: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7DCT

  途观作为德系标杆应该毫无异议,不管老途观还是现在的途观L在销量和口碑上都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神车光环可不是自己吹出来的。

  现款途观L在年初进行改款后,将1.8T发动机更换为了最大功率为186马力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加量不加价,更符合标杆之名。但除此之外,新款途观L就没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任何改动了,但这一代途观L最大的杀手锏其实是加长轴距,并从紧凑型一跃升级为中型,再加上全系只有5座可选,德系大空间这个卖点能不火吗?但神车并不代表它没有缺点,诸如噪音较大、内饰简单等都是车主反映的问题,但鉴于目前有着较大优惠,这些都无足轻重了。

  推荐车型:33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全新途观在外观、配置、空间和动力上均有升级,综合性能最均衡的则当属这款两驱次顶配车型,优惠较大,此外两款低配车型上没有的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启动都一应俱全,安全和辅助性配置也更多,相对划算。

  日系标杆: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发动机:2.0L 2.5L

    变速箱:6MT CVT

  在此之前,日系标杆本来应该是本田CR-V,但一波“机油门”直接将其打回原形,汉兰达则光是加价提车这一项就不合适,而奇骏不仅在销量榜名列前茅,综合实力也一点不输。

  奇骏上次改款还是在去年四月份,但通过在外观细节上的优化、配置上的提升以及7座版本的增加让它实力大增。新款奇骏不仅更换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也更加英朗,精神了不少。内饰则采用了拼色设计,大量的软质材料提升了质感,整体氛围很居家,而虽然新增了7座设计,但第三排空间相对局促,不适合长途乘坐,但是灵活的座椅组合可以提供丰富的空间搭配。动力上奇骏则依然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一切都以家用为主,强烈的居家气息也是它大卖的原因。

  推荐车型:2.0L CVT舒适版 2WD。目前奇骏的优惠幅度在两万左右,所以这款2.0中配的裸车价还不到18万,但常用的配置一应俱全,不过卤素大灯和手动空调也是一大槽点。

  美系标杆: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发动机:1.5T 2.0T

    变速箱:7DCT 9AT

  昂科威作为美系标杆,说起来还是一款特供车,但能返销美国市场足以证明它实力不俗,而且在销量榜上一直紧咬途观L,不负标杆之名。

  昂科威在去年年底进行了改款,但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飞翼式格栅和LED前大灯组,更显时尚精致。而内饰上昂科威的豪华感和质感向来都是同级顶尖,大量的木纹饰板和皮质材料简直像不要钱一样,而反观途观L在这一方面则很“节俭”。动力上,昂科威将2.0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并且匹配全新的9速Hydra-Matic变速箱动力总成。昂科威作为一名老将还能大卖,除了配置丰富外,超高的优惠幅度也是重要原因,部分地区甚至能有7万,买到就是赚到。

  推荐车型:20T 两驱精英型。虽然是次低配车型,但是配置多到眼花缭乱,标配了8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等,性价比相对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