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15万 买高品质中型SUV不用纠结了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7-20 10:49编辑:王厅

  转眼又到了大学生找工作的日子,不少人纠结的一件事就是:究竟应该去大城市发展,还是在自家的小县城安身立命呢?大城市人才济济,尽管工资略高,但也只能当个“凤尾”;小县城竞争不算激烈,也比较容易找到稳定的工作,可以争当“鸡头”。而关于“鸡头”和“凤尾”的争论,可能地球爆炸也没个结果。

  其实很多人不仅是会纠结找工作这件事,购车方面他们也会纠结买“鸡头”还是“凤尾”。我们都知道,同样的价位,如果一款车的尺寸越大,那么三大件或者配置等方面也会相应地缩水,这也导致了很多人会在高配置但空间较小的紧凑型SUV和配置较低但空间大的中型SUV之间纠结。兵哥觉得这种纠结未免有点杞人忧天了,因为下面几款高品质且配置多的中型SUV,只需15万就能买到。

  比亚迪唐在未上市之前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这一切都要归功于“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精致而霸气的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多条腰线的勾勒,悬浮式车顶的采用很具设计感;而车内则大胆地取消了所有实体按键,并新增了一个可支持90度旋转的大屏幕,科技感大幅提升。

  在燃油版的唐上,你可以看到这些配置:ACC全速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带行人识别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远近光灯智能切换等全新高度的安全配置,360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全景天窗等。虽然这些配置只能在中高配车型上看到,但也说明这款中型SUV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