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路虎揽胜奢华升级 对标库里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0 10:28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在豪华SUV阵营中,宝马X7、奥迪Q8、奔驰GLS争相斗艳。而路虎揽胜作为全地形硬派风格的代表,成熟稳重外带着奢华的气场,也是年轻车主的最爱。

配图 (路虎揽胜SV Coupe )

  如今的第四代路虎揽胜于2012年发布,距今6年过去了虽也历经几次改款。但面对着风起云涌的SUV市场,老款车型纷纷加快了迭代速度,路虎揽胜显然是有些后力不足。

  近日,有海外媒体爆出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信息,其内部代号为L460。据了解,新车预计将在平台架构、动力系统、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路虎揽胜并未把BBA放在眼里,而是将竞品车型指向了宾利 添越和劳斯莱斯 库里南。其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了4999×1983×1920mm、轴距2922mm,而长轴版车型加长300mm。

  新一代路虎揽胜外观方面预计不会有颠覆性的改变。已知消息,是采用全新的模块化纵向架构(MLA)打造,在整车架构和轻量化方面做出优化。有望搭载改进后的3.0T和5.0T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纯电动版也在新车规划之中。

  而在内饰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会采用更新版本的Touch Pro Duo系统,与捷豹E-Pace相似的智能设置,路虎最新的车联网技术等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不过,这些配置看似科技前卫,但是现在的汽车技术发展快速。两年之后还能不能体现出“豪车”的身份还真不好说,毕竟是要与劳斯莱斯对标的车型,价格估计也要比现款高出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