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看看大众造的皮卡车 福特猛禽也黯然失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0 10:26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虽然,在国内皮卡并不怎么受消费者待见,但在国外市场,皮卡车倒是很受欢迎。家用、载物,而且越野能力也不错,很多人是将皮卡当做是代步车来使用。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大众汽车就曾亮相了一款皮卡概念车。据了解,这款概念车未来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主要面向北美市场。

  新车 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通式前格栅加入了白色LED灯带勾画。下方环形LED雾灯设计,是大众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标志性元素。整个前脸显得动感十足,辨识度颇高。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显得非常硬朗,底盘离地间隙很高,有利于提高整车的通过性。铲形的五辐式轮圈搭配黑色车裙包围,展现出强健的越野能力。

  而车尾部,夸张的镀铬下排气口,与上方的环形尾灯上下呼应,将科幻与运动风格相融合,极具视觉冲击力。

  进入到车厢内,这款概念车呈现出了与外观不同的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央液晶屏幕,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蓝色氛围灯的点缀,豪华感油然而生。让人觉得更像是坐在一辆高端SUV的车内。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6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