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人的专属SUV 起亚奕跑8月上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20 10:2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国内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时尚动感的小型SUV市场热度只增不减。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新推出的SUV车型——奕跑,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起亚 奕跑曾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可看做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也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姊妹车型。

  年轻的外观设计,绚丽多彩的车身涂装,充满着阳光与活力。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点缀,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开眼角大灯,视觉效果极为犀利。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充满个性,被安置在了雾灯区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造型低趴,多少可以看出些跨界的运动风格。整车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不算太出色,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

  新车内饰,参考海外版起亚Stonic。车厢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以及挡把区域,加入橙色进行点缀,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起亚奕跑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95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MT、6AT变速箱。

  从账面数据上看,起亚奕跑的车身尺寸及动力方面,在同级车型中不算车色。但是靓丽的颜值会为其加分不少,如果未来售价亲民,相信也会赢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