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明年上市/插混系统 秦Pro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7-20 10:0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秦Pro的实车谍照,新车曾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不过其正式上市预计到等到2019年。秦Pro为一款全新的车型,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1L。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ro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并配备了LED大灯组,整体风格十分动感、犀利。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洁,不过其采用了溜背的造型。

  车尾部分,其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体质感分成出色。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新车内饰采用了T字型布局,大量采用木纹饰板使得其具备相当不错的档次感和豪华感。同时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杆,科技感也十分出众。

  动力部分,全新秦Pro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此外根据车尾标判断,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