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品牌SUV再添一员 价格或亲民人人买得起

来源:车友码头时间:2018-07-20 09:18编辑:王立银

  捷豹E-PACE是奇瑞捷豹国产化的首辆SUV,定位为紧凑型SUV,竞争对手将是宝马X1和奥迪Q3等车型,一提到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大家都会觉得价格应该还行,不至于特别遥不可及,更何况我们今天说的可是打折豹。没准哪天价格就亲民了。具体这辆E-PACE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进气格栅依旧是捷豹家族式设计,车灯的造型并没有与其他车系保持一致,看起来圆润了许多,少了几分霸气。由于是紧凑型SUV,侧面不是很修长也显得个头比较小,大大的轮圈很抢眼。尾灯设计与F-PACE如出一辙,尾部线条勾勒有力,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右下方奇瑞捷豹字样恐怕很难在路上看到。外观总体保留了家族设计和创新设计相结合,辨识度依旧很高。

  内饰设计以现在的审美来看非常一般,常规矩形空调出风口毫无特点。下方10英寸屏幕尺寸不小,屏幕中配有模拟键。在下方则是空调控制按键及旋钮。仪表盘采用传统式设计,不过表盘中间显示屏尺寸不小。总体来说内饰设计较为简单,空置较大装饰较少,视觉效果一般,缺乏豪华品牌应有的科技感。

  座椅整体样式中规中矩,花纹和缝线点缀下很显档次。座椅采用较软的填充物提升了包裹性。后排座椅同前排一致,可以清晰地看到座椅配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排出风口下方配有三枚USB接口。好是好,但的确过剩了,携带三条数据线同时给三台设备充电的情况几乎不可能发生。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表现为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E-PACE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分别为200/2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结来看E-PACE外观抢眼内饰一般,跑在路上也会有很高的回头率,上市一段时间后打折的话,怕是会对同级别对手造成不小的麻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