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T-Cross消息 国产后轴距或加长90m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0 09:15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T-Cross未来国产后,轴距有望加长90mm,从而达到2653mm。该车是一款小型SUV,定位低于T-Roc探歌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QB A0级车型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在今年的广州车展迎来国内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T-Cross国产后轴距有望加长90mm;

    新车基于大众MQB A0级车型平台打造;

    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与T-Roc探歌造型颇为相近。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进行了一体化布局,中间的镀铬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拉伸了视觉宽度。雾灯区域周边预计将加入LED日行灯,中间通过下进气格栅相连接,颇为时尚。此外,预计高配车型将提供LED大灯。

  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上腰线从翼子板处上扬并贯穿车身,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LED光源也不会缺席。大众的Logo则布置在尾灯中央,显得颇为别致。

  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进口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7/1750/1558mm,轴距为2563mm,未来国产后轴距有望加长90mm,达到2653mm。动力方面,外媒推测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高/低功率发动机、1.5T四缸发动机和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但预计国产版本还将提供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此外,大众表示,新车将搭载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技术。

此前曝光的新车设计图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大众为弥补此前在SUV领域的空白,研发的速度真的很快,T-Cross的到来将弥补其在SUV市场的最后一块空白,新车国产后将在国内市场同其它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