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全新CS35定名CS35 Plus 下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0 08:4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长安CS35将正式命名CS35 Plus,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不仅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还在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

  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尾部方面,新车造型较为简洁,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行李架,这也为出行提供了极大地便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825mm、1660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长安新一代CS35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