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座椅布局曝光 三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0 09:12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发布了沃兰多车型的内饰空间布局图。新车采用了“5+2”布局设计,以最大化满足消费用户的多样化用车需求。这款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雪佛兰沃兰多内饰空间布局图曝光;

    将三季度上市;

    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动力搭载1.3T发动机。

  沃兰多的轴距长达2796mm,也有空间进行更好的布置。新车采用5+2格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并还配备了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车内。此外,这款车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

  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内部加入黑色横幅饰条,配合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视觉效果颇为不错。中网两侧的C型通透气口加入红色涂装,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细节都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和力量感。尾部的造型也采用了家族化处理,运动也不乏质感。

  从侧面看,沃兰多车顶线条较为平直,配合较长的轴距可以拥有不错的空间。而悬浮式车顶和车尾的扰流板的加入都让车身显得颇为灵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ED大灯、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I6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雪佛兰即将面世的第三款Redline车型,沃兰多不仅配备了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设计,在轮圈、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细节进行特别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相信上市后也会向消费者提供一个优秀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