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R8敞篷版谍照 或今年年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0 09:11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R8敞篷版路试谍照,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诸多调整,造型更加犀利动感。据悉,新车最早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奥迪R8敞篷版谍照;

    外观细节调整,更加运动;

    动力依然搭载5.2L V10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可以看到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此外两侧进气口取消黑色竖条状设计,改为与格栅一致的蜂窝状设计。同时,新车前唇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尾部来看,新车对尾灯内部灯组结构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横向设计。此外,尾部的格栅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设计,扰流板尺寸也有所加大。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排气管造型进行了调整,排气口更加粗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397kW(540Ps),峰值扭矩54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谍照来看,新款奥迪R8敞篷版在外观上的改动还是比较多的,新家族元素的加入使得新车更有冲击力,我们推测其在内饰方面也会有很多改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