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甘娜R.S. Trophy官图发布 动力更强劲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0 09:09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雷诺发布了梅甘娜R.S. Trophy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与普通的R.S.车型相似,但作为一款性能取向的钢炮,最大功率达到224kW(304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梅甘娜R.S. Trophy官图发布;

    最大功率达到224kW(304Ps)。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雷诺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有所扩大,整体造型更加夸张。两侧雾灯区为三颗LED光源设计,看起来十分犀利。

  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宽体式包围,整体感觉更加运动。另外,这款车的排气依然保持现款车型的中置布局,配合巨大的扩散器营造出了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近的布局,但方向盘、中央扶手和座椅处均采用了红色缝线,使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中控台中央配备有8.4英寸彩色触摸屏,内饰整体科技氛围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的1.8T发动机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最大功率达到224kW(304Ps),峰值扭矩提升到了400Nm(手动挡车型),双离合版本则可以达到420Nm。

  编辑点评:梅甘娜R.S. Trophy未来将与本田思域Type R一较高下。从目前来看,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都将带来惊喜,对于小钢炮系列的忠实粉丝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