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跑车Supra长这样? 明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20 09:09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丰田全新一代Supra的原型车不久前于2018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并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投入市场。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Supra的效果图。由于此前概念车、原型车已经先后亮相,这组效果图所呈现的实车设计更加贴近量产版车型。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Supra将与此前发布的GR Supra Racing Concept概念车采用相似的造型,但会舍弃赛用宽体设计及大量空力套件。从效果图来看,全新Supra车身线条运用更多曲线,头灯组造型别致,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处拥有大尺寸进气口,能够更好的为车辆散热。

  车尾方面,丰田全新Supra整体与GR Supra Racing Concept基本一致,但与车头相同,大量空力套件及尾翼被舍去,“鸭尾”式设计像是在向上一代Supra标志性的大尾翼致敬,细长的灯组内部采用LED光带勾勒,辨识度极高。据官方透露,全新Supra的整备质量将在1,500公斤左右。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Supra入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85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全新Supra搭载2.0T与3.0T两种动力车型均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并追求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