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沃尔沃S60L将7月27日上市 动力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0 09:08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沃尔沃S60L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分别搭载1.5T及2.0T高功率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推出3款车型。另据了解,新款车型的起售价或为27.69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19款沃尔沃S60L将于本月27日上市;

    起售价或为27.69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沃尔沃S60L在造型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取消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提供T3智进版、T5智远版和T5智驭版三款车型。

  动力系统部分,T3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4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5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8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即将登场,新推出的年款车型也是为了巩固在市场中的地位。随着车型的增配,车系的性价比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并且市场优惠幅度较为可观,相信新车站好这最后一班岗的问题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