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C60年底量产上市 全新设计语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20 09:03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幻速C60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量产上市。作为X系列诞生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幻速C60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量产上市;

    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极具设计感。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式设计,配合星空式点阵装饰,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科技感增强,加上4颗点阵式的雾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动感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了尾灯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且线条感十足。高位刹车灯、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以及银色的下护板的设计,也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气息。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这款全新SUV的整体造型前卫动感,它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家族的产品矩阵,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