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95大SUV外观图曝光 前脸酷似奥迪Q8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0 08:55作者:邵志超编辑:王厅

  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捷途将推出包括X70/X70S、X90以及X95在内的多款SUV车型,其中X70/X70S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X90也曝光了部分图片与信息。近日,有媒体获得了全新SUV—X95的外观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脸酷似奥迪全新旗舰级SUV——奥迪Q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满天星镀铬装饰,一根彩色饰条贯穿中央“JETOUR”英文Logo。两侧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与前格栅巧妙的连接在一起。保险杠两侧分布有竖条状日间行车灯和圆形雾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看上去颇为硬朗,并且采用隐藏D柱的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车顶配备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以及装饰用的车顶行李架,侧窗下方一根银色亮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大尺寸多辐运动轮毂气场十足。

  尾部整体造型圆润、简洁,与全新奥迪Q5L有些相似。最上方尾翼配有高位刹车灯,后窗玻璃下方采用一根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尾灯组造型别致,内部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配有红色反光板,并用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并包围。最下方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颇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捷途X95预计将搭载型号为F4J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或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