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将推新款308GTI 车身重量减轻/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0 08:5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标致308 GTI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加入了大量运动元素,车身重量也得以减轻,较普通版标致308更具侵略性,动力方面搭载重新调校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kW,0-100Km/h加速仅需7秒,上市后将与高尔夫GTI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新款308 GTI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四边形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腰线由前大灯贯穿至车尾,轮拱处较为突出,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装配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狮爪”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标致新款308 GTI搭载进行重新调校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2kW,最大扭矩达3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7秒。此外,新车车身重量得到减轻,同时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