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3T发动机 雪佛兰沃兰多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0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品牌沃兰多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将定位于跨界紧凑型车,分别提供5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并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实拍图片来看,沃兰多有着明显的雪佛兰品牌特征,前脸双格栅以及进气口大嘴式的造型很有辨识度,前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两段式的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新车延续了雪佛兰近期偏运动化的设计思路,左右两侧进气口并非装饰,通风的设计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为刹车系统提供更为高效的冷却效果,无论是性能还是视觉效果均有出色的表现。

  车身轮廓有着很明显的跨界风格,甚至颇有几分SUV的既视感,与传统紧凑型车截然不同。黑色轮眉和小包围很有越野风格,充分体现了新车的多功能性。而车尾部分,相比车头要保守不少,多边形尾灯镶嵌在尾箱盖上方,整体感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沃兰多或将搭载1.3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56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