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全新奥迪A1国内实车照 基于MQB平台打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0 08: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1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款新车全球首曝无伪实车。据悉,全新A1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十分凶狠。

  照片中的全新A1配备了S-Line系列套件,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激进。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熏黑处理运动感十足。点阵式LED大灯造型独特,点亮效果非常漂亮。

  车尾设计与现款A1十分相似,只是在尾灯以及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C柱也变得更宽,显得很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全新A1颠覆了此前的造型,而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作为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出现在了全新奥迪A1上,T型中控台秩序感十足,平直的线条以及撞色设计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1将会搭载1.5T发动机(35 TFSI),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则会搭载2.0T发动机(40TFSI),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