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5实车曝光 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20 08:3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国内其他媒体获取到了一张全新宝马X5的实车图,而官图也在不久前刚刚发布。新车作为第四代宝马X5,基于CLAR架构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相比更大。而外观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将正式亮相于2018年巴黎车展。

  从实车中苦于看出,宝马新款X5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为连体式设计中央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顶配车型的两侧前大灯组还将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但与新车官图相比,并未配备M运动套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设计,装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双色的防擦护板,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穿越性能。而轮毂方面采用的是双五辐式轮圈,也并未采用宝马M轮圈,可能或为入门版车型。而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新X5,相比老款在轴距上加长了42mm,内部空间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的设计风格,并将应用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和操作控制键,其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内侧,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

  动力方面,预计现款X5 xDrive28i搭载的2.0T发动机在进入国内之后肯定会得以保留。而全新X5的xDrive40i预计将会配备一台3.0T发动机;M50i或会配备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扭矩将达到650Nm,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4750rpm,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