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两款电动微车曝光 有望2019年正式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20 08:35作者:朱涛001编辑:刘嘉琪

  日前,零跑汽车公布了其产品规划,称将在2019年推出零跑S01以及T平台的两款微车,并且曝光了这两款车的手绘稿。此前零跑公布了旗下三个平台,分别是“T平台(A00级别)”、“S平台(A0级)”、“G平台(A级)”。零跑S01是S平台下的首款车型。

三门版车型手绘图

  零跑S01定位于纯电动轿跑车,而曝光的这两款车则是典型的微型小车,属于成熟短途代步的工具。从效果图看,该车设计比较简约紧凑,三门车型的身材应该非常小巧。此外我们注意到该车大灯上的日行灯设计感比较强。

五门版车型手绘图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这两款车型将搭载零跑自主研发的传感感知系统,以及自研的自动驾驶算法与控制器系统,具备自动驾驶能力。

  零跑汽车还与共享汽车智慧运营平台——“大道用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更加智能的共享汽车领域,比如全场景“自动代客泊车”服务这样的服务探索发展,为新时代的用车需求带来更领先的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