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11月亮相 全新起亚Soul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0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Soul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的代号或为SK3,并将基于全新的前驱平台打造,未来还有望推出四驱车型。综合外媒报道,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十一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依旧充满个性与时尚元素,上部较为狭长的贯穿式灯组或包含转向灯与日间行车灯,而前照灯组则位于两侧中部。此外,进气格栅内镶嵌有波浪状饰板,且边缘处设计有前雾灯。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前风挡顶部还装备有传感器,预计量产车型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

  据外媒报道,新车的A柱造型较上一代车型更显修长,并借助黑色材质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该车侧面及尾部造型依旧较为方正,不过其车身尺寸目前尚未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L”造型的全新尾灯组,并有望引入LED灯带式设计,而底部的排气系统或为中间双出布局,整体造型相当独特且富有个性化元素。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系统的信息较为有限,不过据外媒推测,新一代Soul有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重点在于,新车除了常规的前驱版本外,还将推出四驱车型,而插电式混动及纯电动车型也在计划范围内,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