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次购车你会怎么选?中型SUV是个不错选择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07-19 11:01编辑:王厅

  近些年,SUV的热度大家有目共睹。手中有一台轿车,但已经无法满足家庭需要了,此时添置一台中型SUV肯定就是上上之选。而在中型SUV这一级别,既要有时尚的外观又能满足大空间的使用需要。车叔思来想去,当初体验东风标致5008和雪佛兰探界者时,就给车叔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5008:同级别空间占优,内饰颇具科技感

  先来说一下标致5008,4670*1855*1650mm的车身尺寸和2840mm的轴距,很难让人对其乘坐空间产生什么质疑。而外观方面,5008作为一款曾获得2017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车型,足见对其外观的认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独具个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通过线条的勾勒营造出独局个性的前脸。

  侧面看5008的造型也颇有性格,独特的腰线设计拉长了侧面的视觉长度。平直的车顶线条,也凸显了一丝稳重的感觉。尾部狮爪造型的尾灯,绝对算得上是点睛之笔,搭配下方粗壮的黑色包围,也是相当耐看。

  这些年,法国人标新立异的设计风格确实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这款车身上,其实还是能发现法国人的一些设计思路的。比如3008和海外版的4008车型,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可爱的小胖子。憨厚老实的特点,也延续到了4008以及这款5008上。而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曾经的小胖子进化成了如今的肌肉男了。

  内饰部分,则是这款车最能体现科技感的地方。官方宣传的战斗机式座舱,让人坐进去之后就忍不住热血沸腾。前卫的中控台造型、琴键式功能区按键、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手刹等,都在展示着强烈的科技感。中控台上下皆采用大面积软质面料包裹,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相当出色。

  5008采用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变速箱。最大可提供167马力和204马力的动力输出。同时,5008还提供5座和7座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要。当然,目前国内7座车型的总体情况大家也都清楚,第三排空间比较挤。还有一点比较可惜的是,5008没有提供四驱车型。但作为一台城市SUV,是否需要四驱功能,可能就要见仁见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