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位更明确/全面运动化 宝马全新X3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9 10:54作者:陈思编辑:王厅

  最近有两款新车备受瞩目——宝马全新一代X3和奥迪Q5L。这对多年的“老对手”在仅仅三天的时间里便相继完成换代,不禁让人产生遐想,难道它们要联手搞奔驰GLC的事情?

  别说,还真有可能。即便把上市时间“撞车”归为巧合,两款新车更明确的定位也将打破三者之间的平衡。奥迪Q5L首开国产SUV加长的先河,以进一步强化家用属性;宝马全新一代X3不仅实现了国产化,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运动路线,两者刚好形成互补,将奔驰GLC逼入困境。

  为了和奥迪Q5L区分市场,宝马全新一代X3需要由内而外都变得极其运动,第一步就是外观上的改造。与上代车型相比,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激进,平直硬朗的线条抹去了上代车型的内敛,削弱家用气息的同时和奥迪Q5L、奔驰GLC完全做出区别。而M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能使消费者无论从视觉和情感上都更容易接受宝马全新一代X3运动化的定位。

  国产宝马全新一代X3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车身尺寸较上代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整体水平与奔驰GLC相当,这意味着新车维持50:50前后比重的同时还能拥有更充裕的车内空间。

  新车尾部的设计更加紧致,上代车型略显笨拙的“T”型尾灯被时尚感更强的LED灯组所替代,分列左右的方形排气管也比之前单边单出的布局方式更有气势,让你一眼就能将它和运动挂上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