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动SUV将于明年发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19 10:32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动SUV将成为其首款纯电动车,该款车型从无到有(from the ground up),属于全新打造的新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明年发布EQ子品牌下的新款纯电动车,如今正在接受全面的车辆测试,上图为该款EQC电动原型车在纽伯格林赛道(Nürburgring race track)时所摄。

  梅赛德斯-奔驰早前宣布,该款EQC车型将搭载一款70 kW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数为500公里(约合310英里)。该款车型的上述数值基于NEDC标准测得,若采用实地测试或EPA评级,其续航里程数则降至250英里左右,两者差距较大。在未来数年内,相较于其他数款纯电动SUV豪车,该车型的续航里程数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在动力方面,该款EQC车型配置了两台电机,分别位于车辆的前、后桥,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00 kW。据梅赛德斯-奔驰透露,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足5秒。

  在过去数月内,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测试项目的诸多明细信息。今年初,公司在冬季测试及5月,分别发布了该款量产型原型车,让用户一窥其真容。上月,梅赛德斯-奔驰将该款车型运抵西班牙,在今年夏季开展测试。

  据该公司透露,现已拥有近200辆原型车及预生产EQC SUV车型,将被用于在明年正式发前开展相关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