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T/2.0T动力 长安CS85轿跑SUV将11月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7-19 10:30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了长安CS85的车型信息。该车区别于长安CS75和CS95车型采用的是轿跑SUV的设计,并计划在11月的广州车展发布。

  长安CS85的进气格栅大致呈现出睿骋CC、全新逸动的纺锤形状,在粗壮的镀铬条和熏黑的LED大灯组的衬托下,呈现出“浓眉大眼”的一张脸;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则为2705mm,定位中型轿跑SUV。此外,225/60 R18或225/55 R19两种轮胎以及全景天窗均会出现在配置表中;

  动力上,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71kW,1.5T车型的油耗水平为6.5L/100km,2.0T车型的油耗水平为8.8L/100km。

  编辑点评:

  提到轿跑SUV,不少人会觉得这属于小众、细分市场,但对于现如今SUV满天飞的状况来说,如何求新求变就显得尤为重要。长安品牌这些年一直对旗下产品进行梳理、革新,从设计到技术均有着很大程度的进步。在主流市场上,“CS”系列车型均取得了极大的收获,尤其是久经沙场的CS75和全新旗舰CS95。而在这之后,这台极具突破性的轿跑SUV将成为未来几年的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