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品牌最牛的6台SUV 外国人也服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9 10:14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国产自主品牌车企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大家有目共睹,许多销量榜单上都能看到国产车型的身影。随着国产品牌的进步,许多国产品牌希望能不再仅靠着走低价路线来赢取市场,走出自己的高端路线。在国产汽车市场,20万元曾被称作国产车型售价的天花板,现在越来越多车型已突破了这个界限,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那么,究竟有哪些称得上国产顶级SUV?各家车企里的顶级SUV车型能否代表各家的最高水平?实际和国际上的主流顶级SUV又有多少差距呢?

  砖叔点评:长安CS95是长安旗下定价最高的SUV车型,拥有霸气的外观,超大的车身尺寸,给人的硬派风格,上市之初还是能收获不少的订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销量开始出现了下滑情况,现在月均只能卖出几百台,可以看出CS95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预期水平,动力不俗,但实际驾驶表现不及其他兄弟车型般出色。造型方面,CS95确实威武霸气,但稍显老气,豪华感营造也不够到位,或者说竞争对手车型在这方面下得功夫更多。

  砖叔点评:从长城汽车老大魏总以自己名字创立品牌WEY开始,就立志要打造一个中国自主豪华SUV品牌。VV7作为WEY旗下的第一款车型,上市以来收获到不少关注,月销量一度达到万辆以上,VV7拥有轿跑般的车身姿态、出色的空间表现、极高的配置水平,的确第一眼能让不少消费者爱上它。但好景不长,越来越多车主反映车辆油耗过高,VV7的口碑出现了崩盘,销量也随之受到了影响。如果你不介意车辆油耗高,想买一台大空间,又拉风的国产SUV,VV7还是值得推荐的。

  砖叔点评:领克是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可以说是吉利多年技术积累后的一次爆发。虽然说领克01最贵才卖22.08万,但要知道领克01定位仅是一款紧凑型SUV,所以上市以来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吐槽它的定价过高。但如果是有开过领克01的人,会发现它的机械水平的确在自主品牌里鹤立鸡群,动力不俗、底盘稳健,很有欧洲车的范,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想购买一台驾控表现领先的国产SUV,领克01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广汽传祺近些年来的进步还是十分迅速的,凭借GS4上位以后,传祺希望走得更高,推出了GA8、GS8和GM8这些高端车型。GS8凭借亮眼的造型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也是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里第一款销量破万的车。兼具时尚与硬派的设计,让它走出了自己的道路,而多年来与“日系两强”合资背景,让GS8也有着过硬的硬件素质。除去一些日系车也有的小问题以外,GS8还是值得有七座需求的消费者选择的。

  砖叔点评:上汽近几年可以说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旗下车型都走的是稍高端的路线,价格不低,但整车品质还是受到消费者的认可。RX8则是荣威希望捅破的“天花板”,顶配25万的价格,看起来比较贵,但RX8可以说很好地平衡了豪华感和通过性能两个方面。液压助力转向、整体桥式后悬都看出它硬派的作风,但时尚的设计语言又让它区别于一般硬派SUV,RX8自成一派的风格应该能吸引一部分对越野能力有要求的中高端消费人群。

  砖叔点评:如果要问到市面上卖得最贵的国产SUV(非新能源),相信许多人不知道是BJ80,BJ80与上面几款车型不同的是,它走的是纯硬派路线,全系标配分时四驱系统,非承载车身等一系列为越野打造的功能,绝对是越野神器。但在这“高昂”的售价背后,BJ80缺少豪华感的支撑,加上越来越少消费者为这类硬派越野车买单,让它成为了少数消费者心头好。

  总结:这几款已能代表我国造车顶尖水平,最顶级的几款SUV,定价最高也莫过于40万,距离这个地球上最贵的SUV——劳斯莱斯库里南还相差个10几倍。砖叔很欣慰能看到国产车能卖得越来越贵,证明国产自主车型的水平越来越高,如果有一天国产SUV能走向世界,成为世界最顶级的SUV生产国,那该有多好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