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靠父母 这四款10万出头的轿车最适合年轻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9 10:03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7月份已经过半,很多大学生刚刚经历了毕业季,走出校门走入职场,买一辆心仪的车成为他们当下的选择。年轻人追求时尚张扬的性格,外观老气、动力平庸的车一定不在他们的选择之列。砖叔虽然被称为叔,但依然有一颗年轻躁动的心,今天,砖叔就带你看看有哪些价格不贵,又年轻动感的车。

  推荐理由:作为一代神车,出尽风头的思域相信年轻人都不陌生了,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名头极响,他究竟快不快我们暂且不言。不过,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他那副吸睛的轿跑造型确实会让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喜欢,前卫、张扬且并不“非主流”,符合当下审美。此外,1.5T车型作为主销车型,1.5T+CVT的动力匹配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20N·m的动力表现,对于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人,可以说是不二选择。

  不足之处:最近1.5T动力的思域在执行召回,如果你不想自找麻烦却又真的喜欢思域,砖叔建议再等等吧。

  推荐理由:号称“东方宝马”的马自达,对于年轻人追求的操控似乎很有信心,悬挂韧性十足、路感清晰,转向轻盈但指向性好;颜值与动力上也不输任何对手,拉风的“魂动”设计配上优雅的红色以及“创驰蓝天”技术加持的动力,都让他在年轻人心中有着不错的口碑。

  不足之处:昂克赛拉1.5L车型动力不佳;后排空间不尽如人意、舒适感欠佳,且NVH似乎做的并不好,胎噪、风噪以及发动机舱传到车内的噪音比较明显。

  推荐理由:福克斯虽不及当日的辉煌,但表现依然良好,该车外形时尚,前脸“马丁脸”酷似阿斯顿马丁,1.5T版本最大可输出181匹马力,0-100Km仅需8.5秒,动力对于年轻人来说也算相当不错了;加之上有性能版福克斯ST做背书,操控也不失分。现在全新一代福克斯也已经发布了,内饰更是改动不小,甚至换上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更加迎合年轻人追求新鲜事物的需求。

  不足之处:相同价位下,福克斯的配置一直被人诟病;后排空间略显局促;同时高油耗一直是令福克斯车主头疼不已的事儿。

  推荐理由:在看颜值的时代,好的设计已经是最重要的筹码,刚才的三款车已经是颜值非常高的存在了,今天的最后一款虽为国产,但同样非常年轻时尚,它就是上汽的名爵6。名爵6是一台掀背车,显得特别运动,配合车头“星辉骑盾”的格栅以及大红色的车身,让人血脉贲张。除了颜值,作为我们今天唯一推荐的自主品牌车型,它在运动性上也不输其他三台,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加之双离合变速箱,“零百”甚至可以突破7s;重要的是,空间表现不错、配置丰富,可以说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不足之处:NVH水平相对一般,无论底盘、风噪等方面,噪音都比较明显;此外,名爵6内饰做工用料差强人意,大量的硬塑料显得廉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