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式运动基因 凯迪拉克新CT6 3.0T车型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9 09:36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CT6是凯迪拉克旗下中大型旗舰轿车,除此前曝光的新款2.0T车型外,企业还将推出全新动力版本。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CT6 3.0T车型实车图,新车外观进行重新设计,传承美式运动基因,前脸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极具气势,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富有气势,格栅中央设有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全新样式的泪眼式LED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目光更为深邃。灯组下方配有不规则造型通风孔,为后方刹车系统进行降温。

  新款CT6尾部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造型简洁规整。两侧倒“L”型尾灯样式新颖,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灯组之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底部尾排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营造运动氛围。此外,新车配备19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GW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9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9.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