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调整 起亚新款Sportag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新款Sportage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国内市场的身份为KX5。此次因为是中期改款,所以整体轮廓及设计上延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而在细节方面则进行了小幅调整,使其更具时尚气息。

  外观设计上,新款Sportage对细节进行了调整,点阵造型的虎啸式前格栅很有起亚品牌特征,两侧雾灯区域的改动较大,大量高光黑色材质的装饰以及贯穿车头的镀铬条,均为其增添了浓郁的动感氛围。全车灯光进行了升级,LED光源的加入使得视觉效果得到明显提升。车尾变化不大,层次感丰富的尾部线条、底部大面积银色防擦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均很符合Sportage运动化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Sportage或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分别为最大马力165P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最大马力177Ps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车型还有望引入2.0L自然吸气发动机+48V电池系统的轻混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