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Macan实车曝光 外观调整/动力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9 08:47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Macan是保时捷旗下一款中型SUV,此次中期改款车型将于7月25日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全球首发。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Macan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出调整,动力方面将换搭2.9T V6发动机,现款的3.6T发动机将被取代。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Macan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有细微调整,内部添置了带有自适应巡航感应探头,头灯组内部也换装了家族式全LED大灯,下方为横置LED日间行车灯,全新样式的下保险杠取消两侧雾灯。车身侧面依旧为溜背式造型,新车除了有固定式的车顶扰流板外,Turbo车型还将在后挡风玻璃的下方配有电动升降尾翼。此外车尾灯组也将换搭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保时捷新款Macan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中控台换装12.3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下方为整体排列的实体按键与矩形空调出风口。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经典的五连式仪表盘,搭配十分考究的内饰用料,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24kW,峰值扭矩为550Nm,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动力相比现款Macan Turbo车型(最大功率为294kW)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