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19年底亮相 林肯Corsair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9 06:2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Corsair(中文译名:海盗船)的路试谍照。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成为现款MKC车型的继任者,并有望于2019年底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引入国产,以谋求更强的产品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或采用与新一代Aviator飞行家相似的设计语言,虽然测试车目前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其前脸轮廓依旧可见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的模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装备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并据外媒推测,新车左前翼子板伪装层下或隐藏有充电接口,不排除未来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可能。

  虽然目前林肯官方尚未公布Corsair的车身尺寸数据,但作为现款MKC的继任者,新车整体尺寸或与前者相仿,其车顶带有一定溜背造型,同时全新的密辐轮辋也更具精致感,不过测试车的侧窗轮廓与现款MKC较为接近。

  从尾部造型来看,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而后尾门顶部的导流板尺寸也将大于现款MKC车型,且带有明显的上翘造型。需要说明的是,从图中可见其后尾门边缘的轮廓与MKC如出一辙,而排气系统也同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林肯Corsair有望搭载EcoBoost系列的四缸和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国产版福特锐界车型,二者或分别拥有180kW和242kW最大功率,未来还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传动系统则有望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装备有适时四驱系统,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