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不到买合资中型SUV 这2台很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18 10:40编辑:王厅

  以前20万元左右的预算想买一辆合资SUV,只能选择RAV4、奇骏等等这些紧凑型SUV。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了这个价位的中型SUV产品,相比紧凑型SUV它们有更大、更霸气的外观,也有更宽敞的空间。其中探界者和柯迪亚克就是两个选择,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合资中型SUV,看看买谁性价比更高!

  砖叔点评:从车身尺寸来看,柯迪亚克在长、宽和轴距方面都占优,空间稍微有优势。柯迪亚克只有2.0T的版本,而探界者则有1.5T版本,这两款低配车型的价格差不多。虽然在动力方面“吃亏”,但探界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弥补,它的配置比柯迪亚克丰富很多。

  砖叔点评:保养成本方面,虽然探界者的小保养费用较便宜,只需要658元左右,而柯迪亚克的小保养则要1149元左右,但由于柯迪亚克的保养周期较长,所以10万公里算下来的保养费用,柯迪亚克比探界者更省钱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