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MPV又添悍将 8万能买“国产埃尔法”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8 10:27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以往经典的三厢轿车已不再是唯一的选择,空间大、座位多的SUV、MPV等车型,更受消费者的偏爱。

  曾在微面领域创造出不错成绩的长安商用车,如今也正式改名为欧尚汽车。随着品牌独立,欧尚汽车先是推出了首款SUV车型COS1°,紧接着第二款车型——COSMOS,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COSMOS定位于一款7座MPV车型,车厢内为2+2+3的座椅布局。车身长宽高为4840/1860/1865mm,轴距达到2820mm。

  从新车的申报图上看,COSMOS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透露出浓浓的商务范,似有些埃尔法的气场。前脸大嘴式格栅与灯组相连,内部运用点阵式装饰,颇具设计感。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这个设计都是百搭,不显突兀。

  悬浮式的车顶造型与多辐式轮圈,充分体现了新车的时尚和动感。车尾部分中规中矩,也算是无功无过吧。作为一款MPV车型,COSMOS还是没能完全摆脱微面的影子。

  从内饰谍照上看,COSMOS车厢内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区域最上方为两个横向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多媒体控制区域。猜的没错的话,这张谍照应该是来自新车的低配车型,高配车型应该不会少了中控大屏。

  而动力方面,COSMOS将搭载与CS55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AT变速箱。

  虽然新车还未正式发布,但从它的定位以及配置方面,我们预测该车的起售价可能会在8万元左右。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自主MPV阵营中的十万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