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ES于7月26日上市 8款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18 10:12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全新ES将于7月26日上市发售。新车将推出ES 200/ES 260/ES 300h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50-47.40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内外焕然一新,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三种动力选择,定于7月26日上市。

  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造型上十分张扬和激进,所以雷克萨斯全新ES也不例外,大灯及雾灯区域也很具设计感。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设计,层次感和设计感都很出色,并采用了黑色处理,四周辅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且时尚。

  扁平修长的"Z字形"大灯在造型上极具设计感,三枚并列的LED灯组十分亮眼,还能够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而下部的"箭头式"LED日间行车灯也同样具备了辨识度。

  新车侧面尾部的造型还带有现款车型的影子,但细节上更加锋利,营造出更运动的感觉。腰线从车头延伸而来,尾部与尾灯组相连让整车显得极为修长。

  车尾的造型还是我们熟悉的雷克萨斯风格,两侧的飞翼式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扁平修长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前脸大灯相互呼应,内部三条L型的LED灯组在视觉效果上也同样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改变,整体质感提升明显。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2.5L+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及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全新ES可以说是雷克萨斯品牌的核心车型之一,本次全新换代后加入了大量新技术以及雷克萨斯一贯的精致做工及豪华质感,相信绝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们也期待它正式上市后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