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Tharu推2.0T车型 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8 10:10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Tharu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SUV,除搭载1.2T与1.4T发动机以外,企业还将推出全新动力版本。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Tharu 2.0T车型图片,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外观方面,这款SUV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融入家族最新设计元素,酷似同门师兄途昂。此外,2.0T车型将标配全景天窗与行李架。

  外观方面,新车线条平直造型方正硬朗,前脸双横幅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灯组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带,颇为精致。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融入LED光源,尾排采用较为流行的双边共两出布局形式,营造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全景天窗与行李架,并可选配前置摄像头、侧面摄像头、后置摄像头、Beats音响图标等。车身尺寸方面,Tharu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达2680毫米。

  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KV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