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插电混动新成员P8 GT曝光/外形更凶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8 09:59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WEY品牌目前在售产品包括VV5、VV7以及P8三款车型,其中,基于Pi4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P8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WEY P8 GT车型的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是基于P8所打造,但采用了更加动感的溜背式造型,同时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也更为犀利。动力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与P8一样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但前保险杠的面积更大,同时大灯组的造型也更具攻击性,而在车辆的翼子板位置,还镶嵌有金属装饰,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尺寸方面,P8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毫米/1,940毫米/1,672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除轴距外均领先于P8。

  新车尾部采用了GT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其整体造型相比P8要更加动感,而在后备箱盖左右两侧,分别镶嵌有P8 GT和魏派标识。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雷达探头、倒车影像、9.0版本的ESP系统等,并将提供两种轮辋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代号为GW4C20A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整套系统的参数目前暂未可知。电池方面,WEY P8 GT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