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曝光 众多高端配置受关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8 09:25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根据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公告信息中了解到,郑州日产已经完成其新款中高端皮卡的申报,新车命名为锐骐6,并采用东风双飞燕的logo。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称,郑州日产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全新的中高端皮卡车型,这也让我们猜测郑州日产即将发布的中高端皮卡即为锐骐6皮卡。

  锐骐6皮卡整车前脸造型采用了家族化的风格,其与东风风度MX5的造型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并配有大量的镀铬装饰。该车在车身设计方面采用了大尺寸皮卡的设计风格,整车尺寸为5290*1850*1810(1850)mm,整车轴距为 3150mm,而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相比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两车的货箱尺寸完全相同,并且整车尺寸也非常相近,这暗示着锐骐6皮卡是基于纳瓦拉皮卡的平台基础上开发而成。

  新车前大灯采用锐角造型的组合式大灯,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采用了车身同色,配有转向辅助灯。同时,在本次亮相的新车图片中发现,该车外后视镜带有车侧辅助摄像头,货箱尾门处也配有倒车摄像头,而这让我们猜测该车将会配有360°全景影像功能。

  锐骐6皮卡的前保险杠以及后保险杠都配有多点式雷达,可提升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安全性能。新车采用了型号为255/70R16型轮胎,可提供两种造型的多辐式轮毂可供选择。根据工信部公示的信息,锐骐6皮卡的额定载重质量为490kg。

  动力性能方面,锐骐6皮卡匹配有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类型,其中柴油版车型搭载了由绵阳新晨的生产的2.5T  ZD25T5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05N·m,工信部新车百公里油耗为7.3L和7.6L。

  锐骐6汽油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4L的2TZD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同样也由绵阳新晨进行生产,可提供最大功率116kW,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值为8.6L和9.0L。其中,该款动力系统还应用在多款皮卡车型中。

  本次郑州日产推出的锐骐6皮卡在整车配置方面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尤其是该车配备的前/后雷达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等等。该车正式推出后,或将成为郑州日产配置最高的皮卡车型。

  不过,锐骐6皮卡做为郑州日产全新的中高端皮卡,整车的动力系统虽然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在日常用车过程中的动力需求,但相比其他竞品车型,该车的动力系统没有更多的亮点,均为成熟、可靠、稳定的动力系统。也或许为小编对于该款皮卡的要求太多了。

  目前,郑州日产旗下有两款在售皮卡车型,锐骐皮卡售价为8.58—12.18万元,纳瓦拉皮卡售价为13.98—18.78万元。这也就意味着,未来锐骐6皮卡上市后,其产品将会定位在11——15万元的皮卡产品,补齐郑州日产在该系列产品中的款型,并且进一步扩充产品系。同时,锐骐6皮卡凭借一系列的高端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高配置皮卡车型的用车需求。届时,郑州日产通过锐骐皮卡、锐骐6皮卡以及纳瓦拉皮卡满足于国内众多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形成买经济型皮卡可选锐骐,买高端配置皮卡可选锐骐6,买合资高端皮卡可选纳瓦拉的市场格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